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要求积极推进军队医保改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6: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胥金章)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30日在军队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上强调,中央军委日前批准颁发实施《军队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方案》,各级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精心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这项改革任务。

  廖锡龙说,军队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是军队后勤政策制度创新的一个重要内容,事关军队人员及家属的生活质量和健康安全,事关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这项改革涉及面广,
政策性强,要求高,难度比较大,各级要从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战略高度,从维护广大指战员和职工家属的切身利益出发,积极推进军队医疗保障制度改革,通过优化配置和统筹利用各种卫生保障资源,切实解决好现行医疗保障制度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努力提高军队医疗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

  廖锡龙强调,搞好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必须严格政策规定,严格纪律要求,保证这项改革顺利实施。各级后勤机关和医疗卫生机构,全军医护人员,都要以这次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努力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指战员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为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做出贡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