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海军航空兵立足现有装备克敌新战法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2:55 解放军报

  据军报报道:3月初,北海舰队某航空兵团传来喜讯,一套经历了5次失败的某型战机新战法,终于在实战演练中得到检验通过。

  去年底,该团官兵经过几个月的图上推演和分析计算,摸索出了一套立足现有装备克敌制胜的新战法。在实战背景下检验时,出现了尴尬的一幕:当“红军”战机准时升空占领最佳位置时,“蓝军”战机凭借其先进的预警设备,未等“红军”展开战术机动,就对“
红军”战机进行超视距导弹攻击,打乱了“红军”的战术设想,导致演练失败。

  此后的实战检验中,这套战法又遭4次失败,最终使这一新战法日臻完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