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苏丹安全部队逮捕10名图谋政变的军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0:32 新华网

  新华网喀土穆3月29日电据苏丹军方高层人士29日透露,安全部队28日逮捕了10名图谋通过政变推翻现政府的军官。

  这10名军官是在喀土穆一处军事设施碰头时被捕的,为首的是一名上校。参与者多数来自反政府武装活动频繁的西部达尔富尔地区,是前总检察长哈桑·图拉比领导的反对党的支持者。

  但图拉比29日否认他的党派参与了政变图谋。他还称,据他得到的消息,被捕的军官多达27人。图拉比曾经是现任总统巴希尔的政治盟友,曾任总检察长和议长。但后来两人发生权力争斗,图拉比还曾一度被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