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波音将与中国共同生产7E7 2008年夏飞进中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09:57 新华网

  据新华网报道,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28日在此间表示,波音和中国将共同生产和运营全球瞩目的新一代波音7E7飞机。

  穆拉利说,目前世界范围内有3400架现役波音飞机的重要部件和组件是在中国制造的,占波音全球机队的三分之一。

  他说,中国社会的发展有目共睹,中国在波音全球客机制造领域地位日益重要。到目前为止,波音在中国采购的航空器材金额已达5亿美元,预计2010年将达到13亿美元。波音和中国通过这种相互合作,将共享知识和技能,生产出能给双方创造价值的飞机。他说,波音希望为加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包括生产和使用波音7E7全新一代的民用飞机。中国和波音的共同目标是让7E7在2008年的夏天,也就是北京举办奥运会之际飞进中国。

  波音同中国合作已有32年历史,在中国占有近七成的市场份额。目前,中国的航空公司运营着近450架波音飞机,波音为中国培训了近24000名航空专业人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