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军《政工条例》培训班日前在南京西安相继开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08:1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29日讯祖之报道:经总政领导批准,总政在南京、西安两所政治学院举办的全军组织部(处)长、师旅团政治领导干部《政工条例》培训班近日相继开学。来自全军和武警部队的250多名组织部(处)长和师旅团政治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抓好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政治干部《政工条例》学习培训,是今年全军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举办这两个培训班,是推动《政工条例》贯彻落实的实际举措。这次培训
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为指导,以新修订的《政工条例》为基本教材,按照吃透精神、改进工作、提高能力的要求,采取专题授课、研讨交流、参观见学等形式,深入学习理解《政工条例》的基本内容,积极探索研究新世纪军队思想政治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培训,提高参训人员贯彻落实条例的自觉性和依据条例指导和开展政治工作的能力,推进部队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的创新发展。

  总政领导对举办这两个培训班高度重视,强调要办出质量,学有成效,并发挥好辐射作用,把部队的学习培训带动起来,在全军形成学条例、知条例、用条例的热潮。总政有关部门到两所院校进行具体指导。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