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查韦斯批评美洲国家组织官员是“伪善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9:52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9日讯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昨天批评美洲国家组织的官员是“伪善者”,痛斥联合国的一个附属机构对委内瑞拉政府的劳工政策和人权政策的批评。他警告说,他将不惜代价保卫政府。他是在星期日“你好,总统”的广播电视节目中说的。

  查韦斯总统拒绝泛美人权委员会最近提出的一份报告,该报告提醒说在委内瑞拉法
律状况有“明显的弱点”,国际劳工组织的一个委员会对反对政府的国家的工作人员被辞退的揭露进行调查后提出了自己的报告。查韦斯说,“这里有一个主权国家和一部宪法,任何国际的权力和不道德的国际机构将不会到这里来”。

  查韦斯总统认定美洲国家组织体系内的独立机构泛美人权委员会是“伪善者”,他们说要保护人权,但是他们对轰炸巴格达的妇女、儿童和平民一个字也不说,对美国士兵绑架阿里斯蒂德总统什么也没有说。“我们必须为尊严而斗争,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他认为他在委内瑞拉领导的革命是和平的革命,但不是解除武装,而是用战争的武器装备起来,准备保卫自己。

  查韦斯总统认为,国际组织对委内瑞拉政府的批评是反对他的政府的运动的一部分,这已经搞了5年。查韦斯同时拒绝联合国下属的国际劳工组织的一个委员会的报告的说法,报告命令委内瑞拉让因去年支持要求总统辞职的大罢工而被辞退的工人重新签署合同。

  查韦斯总统在讲话中要求尊重最高法院宪法法庭的决定,该法庭宣布废除选举法庭认定国家选举委员会没有通过的反对派80多万要求罢免总统的公投签名有效的裁决。一个月以前,国家选举委员会认定反对派提交的签名中有80多万个没有效,因此反对派要求举行罢免总统的公投签名人数没有达到宪法所要求的240万人,只有180万个签名有效。查韦斯认为选举法庭做出了“不合情理的决定”,现在宪法法庭做出了决定,理顺了事情。(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