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日律师下月来华与重庆大轰炸受害者探讨索赔事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6: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重庆晚报报道,记者昨日从重庆大轰炸原告诉讼团组委会获悉,受重庆文史馆、对外交流协会和大轰炸受害者原告诉讼团的邀请,日本律师一濑敬一郎先生一行15人将于4月4日来渝。

  据悉,一濑敬一郎先生一行在与重庆市相关单位进行中日文化交流和大轰炸研究成果交流后,将于7日、8日与重庆大轰炸受害者见面,共同探讨索赔事宜。

  届时,日本律师将通报“7.31”细菌战的具体索赔情况、对重庆大轰炸受害者原告诉讼团的索赔工作进行指导。双方还将对日本代理律师及正式起诉时间进行确立。

  为让日本律师全面收集、深入了解大轰炸给重庆市民造成的深重灾难,重庆大轰炸原告诉讼团组委会还特告知重庆大轰炸所有受害者,前往指控日军罪行。(记者冉启虎实习生贺雨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