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议员呼吁对以色列实施经济制裁 停止武器供应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4:5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28日电英国执政党工党议员考夫曼28日呼吁对以色列实施经济制裁,并停止对以武器供应,以迫使其恢复与巴勒斯坦和谈。

  考夫曼在对曼彻斯特选区选民发表讲话时说,国际社会仅仅谴责以色列政府的暴力侵略政策是不够的,只有对以色列实行广泛的经济制裁,并中止对其武器供应,“才能对这个没有道德的政府产生影响”。

  考夫曼说,美国总统布什的父亲老布什明白对以色列前利库德政府总理沙米尔进行经济制裁来强迫其回到谈判桌前的重要性。考夫曼还批评布什邀请以色列总理沙龙前往华盛顿而不邀请巴勒斯坦总理库赖的做法,指出这足以表明布什在巴以问题上采取的不公正立场。沙龙将于4月14日前往美国同布什会晤。

  考夫曼是犹太人,他在工党在野时期曾是该党外交政策发言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