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和朝鲜举行第9次离散家属见面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2:39 国际在线

  由韩国红十字会总裁特别助理李秉雄率领的韩国离散家属访问团29日启程前往朝鲜金刚山,与在朝的亲属见面。这是近4年来双方举行的第9次离散家属见面活动。

  这个访问团共有228人,其中大部分为80岁以上的老人,年龄最高的是96岁的金玉均老人。访问团分乘12辆大巴通过朝鲜东部的军事分界线前往金刚山,并于当天下午在金贞淑饭店和朝鲜的亲人会面,晚上参加欢迎晚宴。

  自2000年6月韩朝双方首脑会晤后,双方已举行了8次离散家属见面活动,共有数千人见到了离别半个多世纪的亲属。(国际在线/记者金泰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