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墨西哥发现不明飞行物 在麦田里留下神秘图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2:37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28日电(记者宋心德)据当地媒体28日报道,墨西哥北部新莱昂州村民最近发现一个闪着光亮的飞行物在村庄附近上空盘旋,随后停在广袤的麦田里,被飞行物压倒的麦子组成一幅线条分明的长方形和型环状圈图案。这一“怪事”已引起当地科研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极大兴趣。

  报道说,当地村民在25日晚看到一个非常巨大、发出强光的飞行物着陆在新莱昂州
卡德雷塔镇附近的埃尔萨里特利略村附近的麦田里。这一不明飞行物留下的一大片压痕和烧焦的麦田中,凡有小型环状圈的地方麦子却依然立在田间,丝毫无损。不少不明飞行物爱好者和科研人员闻讯后赶到现场,纷纷拍下了这一“奇观”。他们说,至今尚未查明的飞行物留下的痕迹同在英国、美国和其他地方发生的情况非常相象。

  当地农村警察负责人米格尔·特拉比尼奥说,他们检查了麦田中的压痕,想从中发现是否由牛和其他牲口走过或是汽车、拖拉机压过,但都看不出是它们的“杰作”,并认为非超自然的力量是无法创造这种“奇迹”的。

  墨国家水委员会专家和新莱昂州环境保护机构合作,将对麦田灌溉用水的水质等多种因素进行分析,以便得到一个合乎逻辑的解释和结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