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民众捐136卷录影带助警方破“319枪击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2:36 中国台湾网

  据港媒报道,台南地检署对“319”枪击案发言越来越保守。负责案件的主任检察官颜松荣表示,这是一件刑事案件,侦办清查的范围目前还是以台南地区为主,还没有扩及到高雄等其它地区,热心民众已供给检警的录像带有136卷,警方正从这些线索中过滤可用的资料。

  另讯,侦办扁吕枪击案的项目小组,日前公布两张可疑男子的照片后,金华路3段附
近居民议论纷纷,有人说这两人应该不是本地人,也有人怀疑就是住在附近一名绰号“空仔”的男子,目前检方已经收到8件检举案,不过查证后,其中5件已经排除。

  “南检”主任检察官、枪击案项目小组承办检察官郭珍妮再度强调,这两名男子仅列为可疑人物,并非作案嫌犯,项目小组并呼吁这两名男子主动出面说明。至于奇美医院医师测谎问题,郭珍妮指出,目前没有这个必要。

  另外,项目小组这两天也拿到一张由民众提供的照片,这是在枪击案前一个小时在枪击现场拍摄的画面,不过警方相当低调,只表示会放大进行逐一比对,希望有助于厘清案情。

  尽管检方不愿意使用“胶着”这两个字眼形容目前案情侦办的进度,不过,到目前为止,项目小组还是只能依赖民众多提供线索,却是不争的事实。(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