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研究未来轰炸机的近期解决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2:3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3月18日报道]美空军部长罗奇17日表示,空军计划在明年评估有关未来轰炸机的近期解决方案的各种建议,而空军似乎倾向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B-22建议。

  罗奇说,目前的工作集中于为现役轰炸机群增加武器和能力,其中包括为B-1B装备JASSM导弹,以及使B-2具备携带80枚227千克重的GPS/INS制导的JDAM炸弹的能力。

  在去年12月举行的美空军高层远程攻击会议上,FB-22进入了与会者的视野。罗奇一年前在一次国会听证会上说,空军的未来攻击力量可能包括21架B-2、381架F/A-22、61架B-1及150架FB-22。

  如果美空军2004财年启动FB-22的工作,那么2011年可以开始交付飞机,2016年开始全速生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