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一高级警官险遭暗杀 美军救场不及四警察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2: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警方透露,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中部28日发生袭警事件,一名高级警官躲过一次暗杀;但由于美军未能及时感到现场援助,4名警察被打伤,暴徒随之逃走。

  据当地一名警察称,28日晨,有暴力分子企图暗杀摩苏尔警方一名少校警官,但未能得逞。他说,该高级警官的保镖与袭击分子展开了激烈交火,但双方都无人死亡。

  据称,袭击分子乘坐一辆白色轿车,向警察们乘坐的汽车开火。警方立即向美军求援,但美军赶到现场时战斗已经结束,袭击分子早已逃之夭夭,4名警察在交火中受伤。

  另据报道称,当天,4枚本来可能是要袭击摩苏尔北部一处警察局的迫击炮弹落到了警局旁边的一所民居附近,造成5名平民受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