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读卖新闻》:日本防卫厅将设立“特殊作战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2:0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3月29日电日本主要报纸29日主要内容摘要如下:

  《读卖新闻》:日本防卫厅将于29日在陆上自卫队中设立一支300人规模的“特殊作战群”,以作为反恐专门部队。作为防卫厅长官直辖的部队,“特殊作战群”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调动。作为自卫队的特殊部队,日

  本海上自卫队曾于2001年设立了担任检查船舶等任务的“特别警备队”,但在陆上自卫队中还是首次设立这种部队。“特殊作战群”将以千叶县的习志野驻地为据点,配备轻装甲机动车等各种装备,并由受过近距离射击等训练的人员组成。

  《东京新闻》:由于日本政府担心可能对日朝谈判造成不良影响和得不到亚洲各国的充分理解,日本首相官邸决定暂时推迟日本政府原计划于今年5月在公海上举行的、以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为目的的多国联合演习。(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