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岸警备队重审将固定翼飞机作为现代化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0:33 解放军报

  美国海岸警备队的一位高级官员3月23日称,美国海岸警备队正在重新审视将固定翼飞机作为其雄心勃勃的现代化计划一部分的可能性,最终结果可能会影响美国海岸警备队采购飞机的数量和类型。

  3月23日在国会拨款委员会国防小组上,美国海岸警备队司令Thomas Collin s对小组成员说,由于需求已经发生改变,海岸警备队正在重新评估固定翼飞机的作用。

  目前的问题是,作为深水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海岸警备队将购买多少架什么类型的固定翼飞机。在深水计划中,美国海岸警备队打算购买35架海上巡逻机。

  Collins说,海岸警备队已经成立了一个小组,在已改变的作战基型基础上审查固定翼飞机,在审查过程中,物资运输将被优先考虑。他说:"我希望某种C-1 30飞机将最终满足需求。"

  另一个令人关心的问题是美国海岸警备队的深水现代化计划将持续多长时间,最初的设想是20年,目前政府的预算可能会把这一计划延长到22年,到2024年结束。然而,国会去年要求海岸警备队就如何把深水计划压缩在10年内完成提交一份报告。

  在加速计划下,深水计划将采用现有技术,这意味着海岸警备队将不得不采购现有的某种飞机来完成升级。

  美国国会希望至少能够将该计划进行中等程度的加速,在昨天的听证会上,一些拨款委员会成员说,海岸警备队在05财年的预算申请太少,在本月早些时候,国会委员会向深水计划划拨了11亿美元的资金,这一投资规模可能使该计划在2017年完成,比预先提前5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