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普京对国家管理不善 成为尤科斯股东暗杀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8:37 北京晨报

  在俄罗斯颇具影响力的《俄罗斯消息报》爆出惊人内幕:有人要暗杀总统普京!一名俄立法官员则于27日辟谣说,传言纯属子虚乌有。

  该报文章称,“尤科斯”公司一名身居海外的股东今年1月底在以色列放出话来,说普京对国家管理不善,他的位置应该被时任俄总理的卡西亚诺夫所替代。

  该报甚至言之凿凿地说,据从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和俄罗斯安全部门得到的消息,那位股东为此已经悬赏2亿美元,暗杀任务也已落实给了一些来自达吉斯坦的有组织犯罪团伙。文章称,克里姆林宫方面在总统大选前得知了这条暗杀总统“密令”,普京罢免总理因此顺理成章。

  面对各种传言,俄罗斯议会上院国防和安全委员会委员尼古拉·杜拉耶夫说:“我认为,这种捏造的谣言并不能为它的制造者脸上贴金。在我看来,人们根本不会对此感兴趣。”

  克里姆林宫方面的不满则直指《俄罗斯消息报》,尽管这家周报的创建者之一正是俄联邦政府。(刘莹/新华社供新闻晨报特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