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能源部国家核保安局希望增加地下核试验资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23:14 核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盐湖论坛》2004年3月19日报道]美国能源部国家核保安局(NNSA)局长Linton Brooks向众议院武装业务战略力量小组委员会表示,虽然布什总统清楚地表示美国目前没有恢复核试验的意图,但白宫相信,为了保证安全以及美国现有核武库的可靠性,很有必要加强内华达试验场为核试验的"准备状态"。这项工作需要3000万美元。NNSA的2005财年预算将把核爆试验所需的准备时间从目前的24~36个月缩短到总统要求的18个月。

  另一些意见则认为,任何恢复核试验的立法必将伴有一些保护位于辐射尘埃下风向人们的健康与安全,或防止辐射照射造成污染的的联邦计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