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真主党愿接受巴方哈马斯领导 共同对抗以色列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22: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8日电 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谢赫·哈桑·纳斯鲁拉27日表示,真主党愿意接受巴勒斯坦哈马斯组织的领导,以共同对抗以色列。

  据新华网报道,纳斯鲁拉是在贝鲁特举行的一个追悼哈马斯前精神领袖亚辛的大型集会上说这番话的。他对在场的哈马斯新领导人哈立德·马沙尔说:“请把我们真主党人,从总书记起一直到普通战士和妇女,当作哈马斯的成员,在您指挥下的战士。”

  纳斯鲁拉还表示,真主党与哈马斯有着共同的命运,他们的战斗是为了同一目标。

  马沙尔在集会上表示,在以色列22日暗杀亚辛后,哈马斯的最重要的任务是“回答沙龙的罪行”。

  有几千名真主党成员参加了在贝鲁特南部穆斯林什叶派聚居区举行的集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