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律师称搜集到沙龙受贿证据 数日内将提出起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20: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以色列检察官正准备以受贿罪将总理沙龙告上法庭。如果真的被推上法庭被告席,多年来被腐败丑闻缠身的沙龙很可能将被迫辞职。

  以色列电视2台27日晚报道说,以国家律师埃德纳·阿贝尔将在未来几天内向总检察长马祖兹提交所有关于沙龙受贿案的案件记录,最后由马祖兹决定是否审判沙龙。马祖兹可能会花费长达几个月的时间,决定是否接受阿贝尔的建议,将沙龙送上法庭。

  阿贝尔的控告草案指出,他已经掌握到沙龙犯有受贿罪的足够证据。以色列检察官称,为取得希腊一小岛的旅游开发权,以房地产商大卫·阿佩尔曾于1999年以雇用沙龙儿子吉拉德为顾问的方式,送给时任以色列外长的沙龙以巨额贿赂。

  过去,沙龙一再否认自己接受过别人的贿赂,今年1月遭到指控的阿佩尔也否认向沙龙行过贿。尽管正式法律指控并不至于使沙龙辞职,但分析人士指出,如果真的遭到受贿指控,公众舆论和来自朝野的压力可能迫使沙龙下台。

  但沙龙表示,他不打算因外界的指控而辞职。(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