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Athena技术公司提供无人机用自动驾驶仪传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17: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3月24日报道] Athena技术公司已经向CEI公司交付8套"制导星"GS-111m飞行控制装置,用作BQM-1557A空靶系统的自动驾驶仪传感器。

   Athena公司向CEI公司提供的耐振型GS-111m是为了满足BMQ-167A项目的要求。目前它正在CEI公司的工厂进行试验和鉴定。

   GS-111m是全综合小型化数字飞行控制系统。综合惯性/GPS导航和全大气数据系统与健全的多变量控制算法结合能够适应诸如BQM-167A空靶系统等更小型无人机和靶机。BQM-167A靶机将把GS-111m用作控制和导航的综合传感器系统。

   BQM-167A是CEI公司研制和生产的高性能无人机和靶机系统。2002年美国空军已经选择它用于下一代空军辅助空靶计划。BQM-167A的总长度为6.1米(20英尺),翼展略小于3.4米(11英尺),速度能够超过0.91马赫数,先进的机动性达到9g,飞行高度从6米(20英尺)到15300米(50000英尺)。(孙滨生、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