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军围剿行动近尾声 基地组织一高级头目被打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09: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8日电自3月16日起的巴军方在边境地区围剿“基地”恐怖分子的活动已接近尾声,巴军方已击毙60多名武装分子,俘虏了160多名武装分子。巴军方27日证实,“基地”组织的一名高级领导也在行动中受伤。

  巴基斯坦三军公关部发言人27日证实,“基地”组织一名叫塔希尔·尤尔德舍夫的高级领导人已经在西北部落地区巴军方进行的围捕行动中被打伤,目前此人仍藏匿在这一地
区。

  该发言人说,军方的围捕行动已经接近尾声,大部分目标已经实现。他说,缴获的武装分子的武器和装备显示,这些人参与了在巴基斯坦的许多恐怖袭击活动。

  据新华网报道,发言人还强烈谴责武装分子杀害被绑架的8名政府军士兵的野蛮行径。22日,一个为前线运送给养的巴军小分队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首府瓦纳附近遭武装分子伏击,8名士兵被劫持后惨遭杀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