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武装分子同意释放被俘的12名巴基斯坦军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00:59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27日电(记者张宁孙翔宇)据巴基斯坦媒体27日报道,经部落长老斡旋,被巴基斯坦军队包围在毗邻阿富汗边境的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武装分子已同意释放此前俘虏的12名巴军人。

  据报道,经过数日的艰苦谈判,武装分子同意于28日释放12名被俘军人,但他们否认曾俘获另外两名地方政府官员。报道没有提及这些武装分子是否决定放下武器向巴政府军
投降。

  自本月16日起,巴基斯坦军队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展开了近年来最大规模的反恐军事行动,并将数百名恐怖嫌疑犯及其支持者包围在方圆约5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据军方提供的最新数据,至少有163名武装分子被抓获,35人被打死。目前,军方尚未透露政府军的伤亡情况,但在16日的行动中,有12名军人和两名地方行政官员失踪。

  南瓦济里斯坦是巴基斯坦7个部落地区之一。22日,由其它6个部落的52名长老组成的代表团进入被军方包围的地区,代表政府与被围武装分子进行谈判,说服他们放下武器并释放所俘虏的军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