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罗斯表示将积极参与反恐委员会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23:0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27日电俄罗斯外交部27日就联合国安理会日前通过关于反恐怖主义委员会改革的第1535号决议发表声明说,俄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联合国反恐委员会的活动。

  俄塔社援引俄外交部的声明说,俄方认为,安理会通过第1535号决议是为了加强反恐委员会作为国际社会打击恐怖主义的协调中心的作用,提高其工作效率及鉴定和分析能力
。这表明,国际社会一致希望完善联合国应对包括恐怖主义在内的各种现代挑战和威胁的机制。

  声明说,俄罗斯作为反恐委员会副主席将继续努力加强反恐委员会与独联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和上海合作组织的反恐机构之间的实际合作。

  联合国安理会26日通过第1535号决议,决定对其下属的反恐委员会进行大幅度结构调整,以加强该委员会监督安理会第1373号反恐决议落实情况及协调国际反恐斗争的能力。(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