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大选在即 总统命令军警加强政府要害部门的安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19: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蔡建新):菲律宾总统阿罗约27日在首都马尼拉发布命令,要求军方和警方立即加强对政府要害部门和全国各地重要设施的安全措施。

  阿罗约是在得知反政府武装新人民军袭击中部奥尔莫克市的一座发电厂,打死2名警察和3名职工的消息后发布这一命令的。阿罗约严厉谴责新人民军的这种严重犯罪行为。

  为阻止将于5月举行的菲律宾全国大选,新人民军最近多次袭击电厂等重要民用设施,还增加了对菲军警人员的攻击行动。

  菲律宾新人民军成立于1969年,一直从事反政府武装活动,目前有兵力约9000人。“9.11”事件后,新人民军被美国和欧盟列为恐怖组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