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旅泰台胞抗议台湾“选举不公”诉求“查验选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14: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曼谷三月二十六日电(记者罗钦文)数百名旅泰台胞二十六日下午集会抗议台湾“选举不公”,诉求“查验选票”。已经连续五天的台湾民众集会抗议活动得到了海外台胞的响应。

  三月二十日进行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投票结果当晚公布后,国亲联盟以选前一天陈吕遭枪击案真相不明、选举过程“疑云重重”、选举存在“作票”舞弊现象,而视选举为
“不公平”,获得其支持者的支持。抗议活动随即在台湾展开。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旅泰台胞冒着泰国热季的炎热,接踵而至,聚集在曼谷帝国大厦一楼。人越来越多,有须发斑白的老人,也有十来岁的孩子,还有当地侨胞参与,据估计约二、三百人。

  在泰国“连宋后援会”的组织下,他们手举“公布枪击案真相”、“验肚皮”、“选举诡异”等种种牌子,用客家话、闽南话、普通话、泰语各种语言高呼口号,并散发了一份“抗议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