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美白宫对台选举表祝贺 中方坚决反对美干涉内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13: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外交部官方网站消息,据报道,3月26日台湾“中选会”宣布选举结果后,美白宫发言人对台当局表示祝贺。外交部发言人今日表示,我们坚决反对美方这一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原则、干涉中国内政的错误做法。

  外交部发言人还指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美方一再向中国承诺恪守一个中国政策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原则,多次表示反对“台独”和反对台当局任
何旨在单方面改变台现状或走向“台独”的言行。美国应该言而有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