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FBI警告雅典奥运会可能成为“基地”打击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12: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昨天警告称,“基地”组织可能已经瞄准了今年夏天将在希腊雅典举行的奥运会。FBI局长罗伯特-穆勒表示,他担心最近发生在西班牙马德里的大爆炸有可能让“基地”组织变得更加猖狂。他还表示,自杀炸弹爆炸者有可能试图利用攻击行动影响今年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

  美国的安全及情报官员对于在雅典奥运会上发生致命恐怖攻击事件表示关注。穆勒
表示,他正在等待一份对最近进行的反恐演习进行评估的报告,以便“了解是否有一些地方还需要加强安全戒备”。

  穆勒说,由于一些较为明显的目标,诸如机场和政府大楼都进行了反恐加固,所以其他一些没有得到足够保护的地点就更容易受到恐怖分子的注意。(天石/苗晨)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