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西班牙警方发现马德里爆炸案炸弹制造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09:0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3月26日电据西班牙电台26日晚报道,警方已经发现制造马德里“3·11”爆炸案炸弹的房屋。

  报道说,一周前调查人员在马德里东北30公里的埃纳雷斯堡的一间房子里,发现了雷管和炸药的痕迹。经分析推断,制造爆炸案的恐怖分子很可能在这座房子里准备好炸弹并将之打包。目前,警方还没有证实这一报道。

  另据报道,26日警方又逮捕1名与马德里爆炸案有关的嫌疑人。至此,已有19名涉及这一系列爆炸案的疑犯被捕,他们中的12人已被法院起诉。

  本月11日发生在马德里的系列爆炸案共造成190人死亡,1800多人受伤。(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