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独联体国家外长商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08: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独联体成员国外长2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会议,重点商讨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等问题。

  据悉,与会的外长们一致认为,国际恐怖主义、有组织犯罪是国际社会面临的共同威胁,为了对付这种威胁,各国应团结一致,统一行动。

  会议还讨论了在独联体建立反“洗钱”欧亚区域研究工作小组的问题。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外长主张积极完善独联体的组织机构,提高独联体的工作效率。

  在此次会议上,独联体成员国外长还签署了一系列文件,比如维护独联体安全、加强独联体各国军事合作以及筹备卫国战争胜利60周年庆典的文件草案等。(赵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