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某分部百名高学历人才保障一线显身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08:38 解放军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刘恩海、温学云报道:2月下旬,海军某舰艇部队敲锣打鼓把一面绣有“三军联勤心连心,合力攻关谋打赢”的锦旗,送到济南军区某分部所属404医院,感谢该院院长王福忠多年潜心攻关,解决了舰艇噪音对机电人员听力带来的影响。据分部部长程显敏介绍,三军联勤体制启动以来,他们着眼军兵种部队保障需求,组织110多名博士、硕士到海空军部队保障一线搞调研,选课题,破解了一个个保障难题,受到军兵种部队欢迎。

  近两年来,他们积极投身中国特色军事变革,成立了“联勤保障科技攻关小组”,组织高学历人才下海岛、登舰艇、进场站,解决军兵种部队保障难题。为更好地搞好服务保障,他们坚持每半年召开一次联勤保障座谈会,集思广益,共商良策;每季度组织一次“难题会诊”,与三军保障人员合力攻关,解难释疑。仅去年,分部就解决困扰海空军部队的保障难题90多个,其中有42项获得军队科技进步成果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