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选举争议地下赌盘观望 赢钱的先给若重选吐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08: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岛“总统乐”赌盘组头开会决定,先发放扁吕配赢家的赌金。但若真的重新选举,不论输赢的赌客,赌注都会归还,重新下注。

  这次选举被质疑不公,加上国亲阵营提出当选无效的诉求,台岛部分地区组头因而暂时冻结了赌金,全岛组头昨晚餐厅聚会后决定,开始先行发放赌金给赌赢的赌客,不过,也要登记下赢家的联络方式,声明日后若重新选举,赢家要将赌金归还,组头也同时向输家
说明此事,避免日后发生争议。

  据了解,这次全岛搓合式赌盘,赌金超过120亿元,北部及中部组头看好连宋配,押连宋配赌客有70亿元的赌金,南部及少数北部组头所收的押扁吕配赌徒赌金50亿元,双方差距20余亿,南部组头全部吃下,大获全胜,不过,选举结果引发争议,北中南的大组头之前决定先看验票结果再发彩金。

  这个决定引起押扁吕配赢较多的南部组头强烈反对,南部组头说,即使验票结果是连宋赢,也不可赢到50万票,因此强硬要求北中部的组头三天内结清赌金,在黑道介入及重量级“民代”协调、见证下,终同意先发赢家彩金,但若未来真的要重新选举,之前赢家要将彩金吐出来。(佐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