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建议削减宇航局2005财年预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23:01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航天网站2004年3月8日报道]由于预算赤字创历史新高,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严格控制白宫提交的优先项目的预算额度,其中包括美国宇航局2005财年预算。

  3月4日,参议院预算委员会进行投票表决,把布什提交的162亿美元的美国宇航局预算申请削减了6亿美元。

  美国总统布什希望将美国宇航局2005财年预算在2004年的154亿美元的基础上增加8亿美元,作为布什新太空计划的经费。

  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在3月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支持布什总统的太空探测计划,但受目前预算形势的制约,白宫必须放慢实施的步伐。

  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建议2005财年拨给美国宇航局156亿美元,比2004财年增加2亿美元,约增加1.4%。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