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瓦杰帕伊希望印巴对话能导致两国永久和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22:28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3月26日电记者张静宇报道:印度总理瓦杰帕伊今天在印度西北部城市阿姆利则发表讲话时表示,印度希望印巴两国不要错失来之不易的和平机会,通过共同努力促使目前的和平对话发展成为两国之间的永久和平,同时希望基于两国人民共同利益的印巴友谊长存。

  瓦杰帕伊说,印巴两国没有别的选择,只能通过谈判解决彼此之间包括克什米尔问
题在内的所有争议。

  谈到日前在巴基斯坦城市拉合尔刚刚结束的印巴两国板球比赛时,瓦杰帕伊认为,没有谁能想象到印巴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能够发展得如此之快。印巴两国的邻居关系正在发生改变,这种改变来自双方的共同努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