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成立新机构支持布什的空间探索新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20:3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2004年3月16日报道]为了更好地支持美国总统布什的空间探索新政策,波音公司成立了空间探索系统(SES)办公室和地球学应用办公室。

  SES办公室设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由原"波音轨道空间计划"(OSP)办公室副总裁兼项目经理查尔斯·艾伦领导。SES办公室有权指导系统及相关技术的开发,并确定它们的优先级,从而支持NASA的空间探索新构想。该机构是将为波音公司建立开发式的结构做准备,并为
新的空间探索系统打基础。SES办公室还将影响波音公司的网络中心能力,为大系统(如"国际空间站")的集成提供专家指导,同时作为工业伙伴与NASA合作,以便更好地明确和发展重返月球和登陆火星的计划。

  地球学应用办公室设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市,由原"波音空间利用组织"主管兼项目经理克利福德领导。该机构将负责开发宽基应用系统以更好地认知和保护地球,预测环境的变化,为破译当前和未来广泛分布的地球资源数据提供先进的方法。克利福德还将领导波音公司小组开发和集成全球信息系统。这些系统以市场为中心,有利于国家工业和政府机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