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盟领导人认为中东离达成和谈越来越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8:57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3月26日电记者徐平报道:据消息灵通人士从布鲁塞尔报道,今天将认可的欧盟首脑会议最后公报将表示,欧盟领导人对目前巴以的暴力冲突怪圈与相互报复严重恶化地区形势表示十分担心,并认为巴以双方离达成和谈的距离越来越远。

  据称欧洲领导人对亚辛被非法暗杀后可能出现的冲突升级深表担忧。欧盟外长们已对以色列清除亚辛在22日表示了谴责。

  此外,最后公报也将提及欧洲外长们23日已经表示过的立场,即欧洲领导人认为以色列可能撤出加沙可以在执行国际四方支持的路线图计划上成为前进的一大步。但是他们也认为,这一步必须是在建立两个国家的框架内,不能将犹太定居点从加沙搬到西岸,还应通过谈判有组织地将加沙的权力移交巴勒斯坦当局,以色列的行动必须让加沙有准备,并有利于加沙的重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