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称伊战一年来共有约350名伊拉克警察阵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5: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军25日透露,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约有350名美军训练的伊拉克警察在袭击事件中丧生,而抵抗势力的活动还在加剧。

  本周,巴格达南部和北部的警察部门都遭到了武装袭击,包括一名高级警官在内的十余名警察叛乱分子打死。

  驻伊美军行动副指挥马克·基米特将军25日指出,他们担心抵抗分子转变策略,不仅袭击伊拉克警察,还会袭击伊拉克的政府人员。

  基米特还透露,在过去一年时间里,约有350名伊拉克警察被打死。他还强调说,尽管伊拉克几乎每天爆发袭击事件,但在新雇佣的伊拉克警察队伍中,士气“没有明显的低落”。

  据称,目前约有20万伊拉克人参加了伊拉克的安全部门、军队、警察部队、边防军和民防队伍。

  另据报道称,美国国防部近日披露,自去年3月20日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共有约600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阵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