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米尔猛虎组织内讧加剧 决定让叛变将领“消失”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4: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斯里兰卡反政府武装“泰米尔猛虎组织”领导层内讧进一步激化。3月26日,该组织宣布决定让日前率部叛变的将领卡鲁纳“消失”。

  据美联社报道,“泰米尔猛虎组织”最高领导层发表声明说:“为了保护我们的民族和人民,现已决定让卡鲁纳从我们的土地上消失。”至于“消失”的含义是要把卡鲁纳置于死地,还是仅仅把他从该组织控制的地区驱逐出去,目前尚不得而知。在过去,“泰米尔
猛虎组织”不会容忍内部领导层出现分歧,一般会杀死反叛的军官。

  声明还说:“我们的领导人应该认识到卡鲁纳是叛徒,必须同他保持距离。任何人若反对对卡鲁纳采取行动,也将被视作叛徒。”

  “泰米尔猛虎组织”共有1.5万左右成员。本月初,卡鲁纳率部6000人叛离。起初,猛虎组织高层试图淡化内讧情况,并否认了派人暗杀卡鲁纳的指责。(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