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丹麦公布2005~2009财年国防计划草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3:27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丹麦国防部2004年3月11日报道]丹麦保守党国防发言人兼议会防务委员会主席称,丹麦政府周三确定的2005~2009财年的国防计划草案强调加强国际军事合作,让士兵更有效地进行训练。

  在草案公布后,这位发言人对媒体称,丹麦将把主要精力集中在两大领域:一是"全防御",包括时刻准备应对恐怖主义;二是国际使命。他说:"全防御是一种保险,尽管针对
丹麦的任何直接威胁似乎都很遥远,但适当的防务是必不可少的。"

  针对这个提案,丹麦人的评价不一,有的认为并没有什么实质的进展,而有的人则认为这是丹麦向正确方向迈出的第一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