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调查发现驻伊美军士兵自杀率偏高 士气普遍较低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3: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5日电(记者潘云召谭新木)美国军方2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驻伊拉克和科威特的美军士兵的自杀率高于美国军队的平均值,而且士兵们的士气普遍较低。

  调查结果显示,去年共有23名驻伊拉克和科威特的美军士兵自杀身亡,其中不包括从伊拉克回国后自杀身亡的7名士兵。驻伊美军的自杀率为每10万人中17.3人,而去年美军士兵的总体自杀率为每10万人中12.8人。

  此外,在接受调查的756名士兵中,认为自己的士气低或很低的人数占52%,72%的人认为他们所在部队的士气低或很低。调查认为,驻伊美军士气不高与士兵们对在伊拉克值勤时间的长短心里无底和对超期值勤感到失望有关。

  87%的士兵最担心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调遣回国,71%的士兵说他们最担心的是在伊拉克的任期过长。

  这次调查是美国军医总监在驻伊美军士兵中连续发生几起自杀事件后于去年7月下令进行的。据报道,美军方已在驻伊美军中采取措施防止自杀事件的发生,包括要求士兵在抵达伊拉克后的3个月内参加防止自杀学习班等。(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