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我国首家机载雷达研究院在北京正式揭牌成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3: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张毅)经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批准,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中航雷达与电子设备研究院3月26日在北京正式揭牌成立。

  坐落于苏州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并在无锡建有研发中心的中航雷达与电子设备研究院,由中航一集团下属的中国雷华电子技术研究所和苏州长风有限责任公司重组整合而组建成立的。这两家单位都是我国航空工业的骨干企业。

  中航一集团总经理刘高倬在揭牌仪式上说,中航雷达与电子设备研究院的组建,为加速开发、生产新一代机载雷达和其它航空电子产品提供了有利条件。同时,也将对业已起步的企业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工作给予有力的推动。这些都将对我国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和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