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将会协助利比亚重建其常规军事力量及空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0:47 解放军报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英国首相同利比亚总统卡扎菲举行会谈,其间,他将会向卡扎菲提出军事合作的建议,以此作为推动利比亚和平进程的契机。

  英国首相布莱尔将会表示,作为利比亚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回报,英国国防部将会协助波多黎各重建其常规军事力量以及空军。这同时也将英国公司推上向利比亚出售武器的重要位置。

  布莱尔昨天承认,这将会是冒风险的,但是同时也对此表示了乐观的态度。他说英国已经向利比亚伸出了友谊之手,希望能将其接纳为反恐战争的一个盟国。

  唐宁街的官员称,英国已经有协助利比亚重建常规陆军以及空军的计划了。这些步骤包括首先,布莱尔将会向利比亚提供军事援助作为其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回报;其次是在英国的陆军军官学校训练利比亚的军校学生,同时准备向利比亚的国防部派遣军事顾问。最后是将英国的军火公司介绍给利比亚,协助双方达成有关的商业协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