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民政部总政表彰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08:26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25日讯 郭青山、记者卜金宝报道:日前,民政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通报表彰了移交政府安置的380名先进军队离休退休干部、300个安置建房服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408名安置建房服务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通报指出,自1981年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成批移交政府安置管理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亲切关怀下,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和军队各单位密切配合,克服困难,开
拓创新,完成了11万名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的交接安置和服务管理任务,支持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移交政府安置后,依然关心党和国家大事,积极参与当地建设事业,传播革命传统,维护社会稳定,特别是有的深入革命老区、贫困山区,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技术特长,帮助群众脱贫致富,深受群众欢迎和好评。

  受到通报表彰的安置建房服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有的是努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移交安置任务的部队单位,有的是积极接收安置、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的地方安置部门,有的是长期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竭诚服务的工作人员。他们以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为重,以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重,用实际行动把党和人民对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的关怀落到了实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