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华盛顿方面仍视“哈马斯”为恐怖组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23:25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3月25日电记者徐平报道:据法新社今天发自美国安德鲁兹空军基地的消息称,美国国务院的官员表示,虽然巴勒斯坦“哈马斯”加沙的新领导人朗蒂西排除了“哈马斯”攻击美国的可能,但是华盛顿仍然将“哈马斯”看作是个恐怖组织。

  消息说,美国国务院这位官员说,尽管“哈马斯”发明了多个声明,但是我们视“哈马斯”为恐怖组织的基本立场这一事实没有改变。

  “哈马斯”最初曾发出对美国不利的言论,后来其加沙地带的新领导人朗蒂西昨天曾表示,在精神领袖亚辛被以色列暗杀后,“哈马斯”运动只攻击“我们的敌人”以色列,没打算攻击美国的利益。不过看来美国对“哈马斯”这种策略上的变化毫不理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