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统会见曹刚川 中巴两军合作前景广阔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07:35 解放军报

  新华社伊斯兰堡3月24日电(记者张宁)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24日在这里会见了来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

  穆沙拉夫在会见时说,巴中两国关系是在长期的友好交往中形成的,巴基斯坦人民对兄弟的中国人民有着深厚感情,巴中友谊具有坚实的基础,是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他感谢中国政府和军队长期以来对巴基斯坦人民和军队的帮助,高度赞扬巴中在反恐等领域卓有成
效的合作。

  曹刚川向穆沙拉夫转达了胡锦涛、江泽民对穆沙拉夫总统的问候。他说,中巴是友好邻邦,中巴友谊是全天候、全方位的。与两国关系相适应,中巴两军也长期保持了密切的交往与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巴两军在各个层次上的合作不断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曹刚川说,作为南亚的近邻,中国真诚地希望南亚各国和睦相处、互利合作,共同走向繁荣和稳定的明天。中方赞赏巴基斯坦在处理巴印关系中一贯坚持和谈政策。中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巴印和解,继续为推动本地区的和平、安全和稳定发挥建设性作用。

  曹刚川当天还会见了巴基斯坦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穆罕默德·尤素夫·汗上将和巴陆、海、空三军的领导人。

  曹刚川是应巴基斯坦国防部长拉奥·西坎达尔的邀请于22日下午抵达伊斯兰堡,开始对巴进行访问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