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拉迪向穆巴拉克通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会议结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00:44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3月24日电(记者王昊刘云非)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24日向埃及总统穆巴拉克通报了近来国际原子能机构关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以及核武器会议的结果。

  据埃及高层人士透露,来访的巴拉迪还同穆巴拉克就实现中东地区安全和稳定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讨论了如何在包括以色列在内的中东各国间开展对话,建立地区安全环境,推动和平进程,实现中东地区的稳定。

  另据报道,巴拉迪在23日抵达开罗时表示,他将同穆巴拉克就伊朗和利比亚的核问题进行磋商。巴拉迪说,他将在4月初访问伊朗,同伊朗官员进行“全面和深入”的磋商,敦促伊朗政府继续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充分和透明的合作。

  巴拉迪23日深夜抵达开罗,开始对埃及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