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反布什题材书籍热卖 老布什幕僚出书助阵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4: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今日美国》报消息,前白宫反恐顾问理查德·A·克拉克的新书《抗击所有敌人》自星期一上架以来已经卖出30万册,另外还有10万册已经被读者们定购。这本书的热销,同时也带动了市面上其他反布什题材书籍的热卖。

  克拉克在书中披露了美国总统布什在911恐怖事件前后一直将全部注意力都投向伊拉克,所以没有能够有效地对付来自“基地”组织的威胁。在13个月之前,克拉克辞去了在白
宫的职务,他曾经在前总统里根、老布什和克林顿的政府中先后出任要职。

  布什政府谴责克拉克在书中所写的内容是不准确的,并认为他是在大选年里为造势而故意这么写的。副总统切尼与国家安全顾问莱斯都批评了克拉克。但是来自白宫的强烈反应却令此书更为人所瞩目。到昨天下午为止,亚马逊网上书店排行榜上,《抗击所有敌人》位列第一。

  这本书的热销,也带动其他反布什题材的书的销售形势,其中包括凯文·菲利普斯的《美国王朝》和罗恩·萨斯凯德德《忠诚的代价》等。自去年以来的反布什书热卖浪潮被克拉克的新书又添了一把火。(天石/高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