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战机空袭黎巴嫩南部 造成两人死亡一人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0: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美联社报道,黎巴嫩安全部门透露,23日晚些时候,以色列出动多架战机袭击了黎巴嫩南部的当地武装分子,2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1人受伤。

  据同一消息来源称,一巴勒斯坦武装团体此前在距离以色列边境10公里处向以色列目标发射了火箭。以军在其一份报告中也证实了该消息。

  黎巴嫩安全部门日前透露,22日夜间,即“哈马斯”精神领袖被以军暗杀后不久,黎巴嫩“真主党”5个月来首次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火箭和迫击炮弹。以军予以了还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