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警告以色列政府斟酌其行动可能造成的后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0: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23日称,以色列“有权为反恐进行自卫”,但以色列政府也必须考虑其行动所将带来的“后果”,尤其是在刺杀了亚辛后。

  当天,布什在举行了一场政府会议后向记者说,像所有国家一样,以色列同样有权为反恐而进行自卫;但布什同时对以色列的局势深表忧虑,他担心“哈马斯”的精神领袖亚辛被暗杀后,这一激进组织会向以色列乃至美国进行报复。

  布什宣称:“中东是个麻烦的地区,而那里的袭击事件也是麻烦事……我担心激进组织会把美国作为目标……对于来自‘哈马斯’和‘基地’的威胁,我们高度重视。”

  布什也再次呼吁巴以双方要保持克制,并称“如果情况允许”,他将于下周向中东派遣一个高级代表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