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孟加拉拟推进国防现代化 拟购大批先进武器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0:19 解放军报

  为了现代化孟加拉国防,国防部长哈夫兹21日向孟加拉政府议会提出了购买大批先进国防武器装备的提议,包括购买潜艇、战斗机、直升机、巡逻飞机以及巡逻艇等装备。

  根据孟加拉政府国防现代化计划,2012年之前,孟加拉海军将购买4艘潜艇。除此之外,还将为海军装备2架海上巡逻飞机,购买6艘巡逻艇和4艘小型护卫舰。孟加拉还将在Khulna船厂建造一艘大型巡逻舰艇,并且还计划从友国购买新的护卫舰取代现在的3艘护卫舰。
另外,还将为现存的孟加拉海军舰艇购买导弹、反鱼雷系统、远程舰空导弹和舰载直升机等。

  目前孟加拉海军从英国皇家海军购买的5艘沿海巡逻艇3艘已经交付,剩余的2艘将在今年5月装备孟加拉海军舰队;而从韩国购买的1艘水文研究船、1艘快速炮艇已经服役。(本报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