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研制新型地空导弹 美“黄金眼”无人机将服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09:14 解放军报

  据外刊报道以色列最近研制出一种“斯派德”新型地空导弹系统。该系统把“德比”中程主动雷达制导空空导弹和“怪蛇”5双波段近程超视距红外成像空空导弹结合在一起,是一种快速反应的低空导弹系统。主要用于对付飞机、直升机、无人机和精确制导弹药,有效射程1千米到15千米,射高20米至9000米。该系统具有发射前锁定和发射后锁定作战模式,同时具有发射后不管和目标修正能力。

  据外刊报道由美国黎明女神飞行科学公司研制的“黄金眼”风扇垂直起降无人机将于近期开始服役。该机高0.7米,翼展1.37米,起飞重量9千克,载重0.9千克。它既能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飞和降落、盘旋,也能水平飞行,最大飞行速度183千米/小时,以102千米/小时的速度巡航时续航时间1小时。“黄金眼”能在多种环境下使用,比如在海岸警卫队和海军在执行阻拦和登船行动时,为其提供空中监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